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三元法院召开“自查从宽 被查从严”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2021-04-16 16:39:16  张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元法院召开“自查从宽 被查从严”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东南网4月16日讯(通讯员 张帆 文/图)4月15日,三明三元法院院长杨少勇主持召开“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解读专题讲座,邀请三元区纪委常委伍援强为全院干警深入讲解《关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意见》具体内容,并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相关法规条文进行了解读。

杨少勇强调,全院干警要深刻理解“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内容,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如实向组织汇报情况;要严格落实好“首问责任制”,切实解决队伍存在的工作推诿、不作为慢作为问题。

会后,全院各部门围绕此次专题讲座进行集中交流研讨,进一步加深政策理解,为纵深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