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开展“世界读书日”交流分享活动

2021-04-22 11:14:52  方静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将乐法院开展“世界读书日”交流分享活动

东南网4月22日讯(通讯员 方静 文/图)在4月23日第1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将乐法院组织开展了以“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为主题的交流分享活动。

在交流分享活动上,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郑明远带领大家统一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随后,干警们畅所欲言,互相交流读书心得、分享阅读的快乐,大家积极推荐自己阅读的好书。其中,有展现中国共产党人革命信仰和道德风貌的《红色家风》,有展现共产党员钢铁意志的《红岩》,还有强调个体本身价值和自我人性修养的《传习录》。干警们通过相互交流、相互之间开展学习研讨,在思想的碰撞中,精神得到升华。

此次“世界读书日”交流分享活动的开展,拓宽了干警的学习平台,通过分享、交流,培养了干警想学、勤学、好学的学习热情和良好的学习习惯,形成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的良好氛围,对提升全院干警的司法能力和司法水平具有深远意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