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财产保全有威力 主动联系促调解

2021-04-27 08:50:46  吴颖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6日讯(通讯员 吴颖超)4月25日,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快速执结一起财产保全案件,被申请财产保全人林某得知后,第一时间主动要求和解。

据了解,申请人熊某与被申请人林某劳务合同纠纷一案,熊某向法院提出保全申请,请求依法查封、扣押、冻结林某价值150629元的财产。在接到保全裁定的第一时间,执行干警便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对被申请人开户银行账户、微信、支付宝进行冻结,同时迅速赶到房管所对被申请人的房产进行查封。林某得知财产被冻结、查封后,立即主动联系熊某要求和解。经调解,林某同意三日内还清所欠。熊某现已申请解除冻结、查封林某的银行账户及房产。

下一步,将乐法院执行局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完善保全案件立审执对接,加大诉前、诉中的保全力度,促使当事人尽早达成协议,力求从源头上减少进入强制执行程序的案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