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严峻到将乐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4-27 16:20:51  邹建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严峻查看了将乐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谈心谈话记录。蔡若琪 摄

东南网4月27日讯(通讯员 邹建长)4月26日,三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严峻到将乐法院调研指导工作,查看了该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谈心谈话记录,了解了谈心谈话和风险点排查的情况及顽瘴痼疾的自查成果。同时,还询问了该院案件审判执行、人案配比和审管监管规定落实等情况。

严峻强调,一要严格落实“三个规定”,重大事项在向上级法院报告的同时,同步向同级党委部门和政法委报告;二要加强案件监督管理,院庭长要履行案件监管职责,尤其是四类重点案件,审管办要全面监管,及时发现梳理问题,发送书面监管建议并督促整改;三要优化绩效考评机制,无量纲化,权衡利益分配,细化考核指标,发挥机制正向激励作用,促进队伍科学管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