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召开“我的青春在法院”分享会

2021-04-29 10:16:26  方静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9日讯(通讯员 方静)近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三明将乐县人民法院开展了以“我的青春在法院”为主题的交流分享活动。

在交流分享会上,党组书记、院长张文旺从初心、使命、未来等几个方面,分享了他在法院工作几十年的经历和感悟,勉励青年干警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为群众办实事,时刻将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在干事创业中实现理想并为其奋斗终生。

民庭法官肖庆亮分享了他从一个初出茅庐的法官助理成长到一级法官、全市法院优秀青年干警的历程。他说道“一起案件,对于我们来说,或许它真的就只是一起案件,但对于当事人来说,它可能是全部,是一生,都值得我们全身心投入。”随后,其他青年干警纷纷发言,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经历以及进入法院以来的心得体会。

听完青年干警的发言后,党组书记、院长张文旺代表院党组向全院青年干警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殷切的希望,并号召青年干警要多学多问,化压力为动力,增强群众幸福感和司法获得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