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学院:用苏区党史育时代“红”人

2021-04-30 17:46:12  廖梦晴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30日讯(通讯员 廖梦晴)风展红旗,如画三明。沙溪河畔的菁菁校园里,一段段动人的三明红色历史故事正感动着师生。4月30日,三明学院邀请市红色故事宣讲团走进校园,用苏区党史带给学院师生一段绵长的感动。

这是一次苏区历史的深情回望。《红色三明:风展红旗如画的中央苏区》《数字里的红色记忆》《曾家一门三烈士》《绝命壮士曾繁益》《开国将军与农夫的故事》……三明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陈锦琪带领宣讲团成员卢凌云、曾丽红、梁泰明、马行东用饱含情感的讲述再现了三明全域苏区的悲壮磅礴。

传承红色基因,用苏区党史育时代“红”人。据悉,三明学院将通过邀请道德模范、党史专家进课堂,课前讲红色故事,集体备课会,党史实践大课堂等方式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政课堂,全面推动思政课堂的改革创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