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明溪法院院长走访调研盖洋法庭

2021-05-06 19:05:00  曾飘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6日讯(通讯员 曾飘越近日,三明市明溪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宁金德一行到盖洋法庭督导检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及法庭建设情况。

宁金德院长实地查看了法庭审判庭、干警办公室等基础设施,对案件办理、办公环境卫生、安全保卫、日常考勤、人员在岗等方面进行督查,并听取法庭工作与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汇报。通过实地督查,宁金德院长对法庭建设及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意见,并就法庭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及法庭建设工作再细化再部署。

宁金德院长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稳步推进工作落实;紧扣有利于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事项和问题,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解决群众面临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聚焦重点、担当尽责、真抓实干,以建设法庭新面貌、新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