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1-05-07 15:17:16  吴颖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宣传现场

东南网5月7日讯(通讯员 吴颖超 文/图)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反邪教意识,切实增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5月6日上午,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法院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组织青年干警开展反邪教宣传进社区活动。

在金华社区,干警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反邪教手册、现场讲解涉邪教类典型案例等方式,向群众讲解了邪教有哪些特征、邪教有哪些表现形式、邪教有哪些危害等基本知识,让群众深刻认识到邪教的本质、危害及违法性,自觉抵制邪教组织的歪理邪说,远离邪教人员,不接受任何邪教组织的好处和游说。同时,向来访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引导群众依法维权。

今年以来,将乐法院紧紧围绕法治五进活动,在依法严厉打击涉邪类刑事犯罪的同时,扎实开展反邪教法治宣传活动,为共建文明城市、共建和谐社会加油助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