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大坂现代物流园基础设施提升项目有序推进

2021-05-18 09:00:57  林思雨 庄万强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4日,走进省重点项目——三明大坂现代物流园基础设施提升项目污水处理厂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运送渣土,夯实地基,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随着大坂现代物流园基础设施建设一期工程的完成,越来越多企业申请入驻园区。园区基础设施提升项目的建设,进一步优化了园区软硬件环境、服务水平和风景风貌。三明大坂现代物流园基础设施提升项目于今年1月启动,总投资4.3亿元,计划用地约310亩,包括污水处理厂、物流中心、汽车交易市场、加油站和花海长廊等5个子项目。

其中,物流中心项目投资约8000万元,内设物流技术研发中心、物流科技成果孵化中心、电子商务中心、企业商贸中心等机构,集展览办公、科技研发、餐饮休闲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将成为园区物流技术创新、产业转移、成果转化、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平台。

(林思雨 庄万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