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明溪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2021-05-28 11:56:45  曾飘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8日讯(通讯员 曾飘越)近日,三明明溪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引导全院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通报了一起“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典型案例和某地区个别政法干警工作作风不实的情况,进一步引导干警自觉做到筑牢政治底线、廉洁底线,提升政治定力、行为定力。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强化以案为鉴,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坚决克服和纠正各种错误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自查自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及上级法院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领导带头示范效应,“一把手”要扛起教育整顿的直接责任,既要当组织者又要当参与者,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要敢于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从严从实推动自查自纠、组织查处、顽疾整治,以案为鉴、以案明纪,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持续优化法院队伍良好政治生态,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铁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