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生态新城推出350套人才配套房

2021-05-29 10:28:50  杨燕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4日,生态新城揽月山人才配套房申购开始现场受理工作。此次,生态新城共推出350套商品房,满足我市部分人才住房需求。

经三明市人才“一站式”服务系统认定的人才、引进生及在生态新城工作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含三明机场),或拟到生态新城工作的在建项目的干部职工,且5年内未享受过三明市房改房、集资房、经济适用房和限价商品房的,均可申购。商品房按毛坯现状销售,采取分期、分批次和公开抽签或摇号相结合的方式确定选房顺序,申购人依据选房顺序依次选房。

此次人才房申购依然有“交易限制”,即在取得《不动产权证书》之日起5年内不得上市交易。在限制上市交易年限内,不得将所购商品住房转卖、兑换、赠与、作价入股。对于申购人还有服务期限的规定,自取得《不动产权证书》之日起,需在三明市内服务满5年。

我市不断优化人才住房保障措施,今年以突出实绩和贡献为导向,采取“军令状制”、“揭榜挂帅制”、“赛马制”、认定制等方式拓宽引才视野,对在三明市产业发展、技术攻关、科技创新、民生事业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人才,直接赠予人才房产权,以房留人留心,进一步激发人才创造活力。(三明日报记者 杨燕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