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法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

2021-06-25 10:01:46  林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4日讯(通讯员 林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引领广大干警,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6月23日,三明清流县人民法院联合清流县工人文化宫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歌咏比赛。

比赛中,参赛干警们凝心聚力、团结一心,用嘹亮的歌声,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风貌抒发了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满腔热忱,收获了现场无数掌声,展现了法院队伍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通过传唱耳熟能详的歌曲,歌颂百年党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积极为法治建设贡献司法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