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全国百家媒体同步推介 “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

2021-06-26 08:21:36  卢素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5日,由中国地市报研究会、中国地市报人编辑部联合全国百家城市党报社(传媒集团)开展的“百年奋斗路·百城访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全媒体报道活动聚焦三明,向全国百家城市党报社(传媒集团)推送由市融媒体中心报送的通讯《沙溪河畔党旗红》、短评《风展红旗依旧 如画三明更美》及融媒体作品《沙溪河畔党旗红》,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全媒体报道方式呈现“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

此次大型全媒体报道,聚焦“十四五”开局、开启新征程、迎接建党100周年主题,以“红色百城”辉煌巨变为报道对象,在全国百家党报的报纸、网站、微信公众号、新闻客户端设置“百年奋斗路·百城访初心”专栏专题,以文字、图片、视频等融媒体形式进行展现,全国百家党报同步刊播、同步推进报道。

我市是纳入此次全国“红色百城”报道的重点城市,市融媒体中心系参加组织此次大型全媒体报道的地方党报单位。自报道选题入选后,市融媒体中心以此次大型报道为契机,坚持守正创新,精心策划采写,攻创新闻精品,深入报道闽西北第一个中共基层党组织——中共沙县特别支部、“沙县小吃第一支部”成立过程及我市打造“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城市品牌成效,生动展现老区苏区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崇高精神,对进一步打响“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城市品牌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统一组织评选作品奖、创意奖、组织奖。中国地市报研究会将汇编所有刊发作品,向全国公开出版发行,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三明日报记者 卢素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