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兰爱珍:“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

2021-07-02 08:58:30  吴火招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日上午,清流县爱珍豆腐皮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兰爱珍,作为全国劳动模范代表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现场气氛非常振奋,我到现在依然很激动,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说出了我们中国人的骨气、自豪和勇气。”兰爱珍说,现场每个人的心都跟习近平总书记连在一起,他讲的每一字每一句都振奋人心,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兰爱珍说,自己作为一名党员,也是产业的带头人,接下来会继续坚定理想信念,持续鼓足干劲,积极奉献,勇于担当,不断学习进步,带领家乡的兄弟姐妹们在豆腐皮产业上越做越好,为乡村振兴作出更多的贡献。

兰爱珍作为清流豆腐皮产业的带头人,多年来,始终扎根农村,积极引领当地村民发展豆腐皮产业,组织技术革新,提高生产效率。她还创新扶贫方式,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先后荣获全国优秀农民工、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农村创新创业优秀带头人、全国劳动模范等称号。

(三明日报清流记者站 吴火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