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1-07-07 09:08:07  黄宝琴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6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扣统一战线工作实际,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发挥好民营企业在三明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凝心聚力,全力推进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

(三明日报记者 黄宝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