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放下手机·看见世界”暨三明市首届全民“读书节”在三明举办

2021-08-02 17:44:32  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东南网记者 刘惠萍 摄

东南网8月2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8月1日,“放下手机·看见世界”暨三明市首届全民“读书节”在三明市青少年宫举办。

小朋友在翻阅图书 东南网记者 蔡晓卿 摄

尽管夏日炎炎,但仍挡不住市民旺盛的求知欲。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来看书、购书的人络绎不绝,其中,相当多是带着孩子来的。正在陪儿子买书的市民林先生说:“孩子下学期就上六年级了,今天陪他买点历史地理类、儿童文学类、名著等方面的书,想让他通过阅读拓展阅历,也充实一下暑假。”林先生也表示,他这次共买了十几本书,原价400多元,实际付了200多元,活动力度挺大的。

活动现场 东南网记者 刘惠萍 摄

据了解,本次活动图书种类十分丰富,包括有少儿绘本类、儿童文学类、成人文学类、科普类、历史地理类、漫画类、HongSe教育类、名著类、菜谱类等,全场图书3折-5折,优惠多多。在8月1日至8月31日的7:30-21:00,将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展示展销活动。

小朋友在翻阅图书 东南网记者 蔡晓卿 摄

本次读书节活动以“助力乡村振兴 关爱留守儿童”为主旨,引导市民多读书,读好书,形成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共建书香社会。此次读书节各项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邀市民共享文化大餐,阅读盛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