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法院发挥“传帮带”作用 助力青年干警成长

2021-08-30 14:55:37  林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清流法院召开青年干警“传帮带”活动动员部署会

东南网8月30日讯(通讯员 林菲 文/图)为加强法院青年干警队伍建设,探索青年干警培养新机制,解决青年干警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促进青年干警迅速成长成才,近日,三明清流法院召开青年干警“传帮带”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廖尚培同志对青年干警“传帮带”活动进行部署,选派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审判委员会委员、获得省级以上荣誉的先进个人等作为青年干警的“传帮带人”,通过“传帮带”的方式,切实提高青年干警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全面提升法院队伍整体形象,并组织签订清流法院青年干警“传帮带”协议书。

党组书记、代院长许少明强调:“传帮带人”要耐心辅导,做好传道授业解惑;青年干警要虚心学习,全面提高业务能力;活动过程要求真务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据悉,“传帮带”活动的启动是该院贯彻“人才兴院”战略,加强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青年干警是法院的有生力量,他们理论基础好、精力充沛、思想活跃,但相对缺乏司法实践的历练,而“传帮带”活动能够为他们迅速成长提供一个很好的载体和平台,共同促进清流法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