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中山一院与三明市第一医院举行对接交流座谈会

2021-08-31 08:40:33  刘岩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30日,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与市第一医院举行“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合作共建医院”揭牌仪式后,双方在市第一医院举行对接交流活动暨座谈会。中山大学常务副校长兼中山一院院长肖海鹏、中山一院党委书记骆腾,中山一院副院长周灿权、陈旻湖、曾进胜、文卫平、匡铭,省卫健委副主任黄昱,市领导余红胜、杨兴忠、张元明出席会议。

肖海鹏表示,将全力支持三明第一医院高质量发展,围绕“两大目标”“六个中心”建设加强进一步合作。即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把三明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成为疑难重症中心、医疗创新中心、人才培养中心、医疗合作中心、现代医院管理体制机制创新中心、党建和优秀文化守正创新中心的“六个中心”,真正形成在区域内具有较强引领和辐射作用的“高地”。

市委书记余红胜指出,我市与中山一院合作共建省级区域医疗中心签约,标志着双方在探索合作共建新模式上迈出了实质性关键步伐,将全面提升市第一医院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更好地解决群众看病就医“急难愁盼”问题。下一步,三明市将围绕完成双方确定的“两大目标”和建设“六个中心”的要求,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发挥红色教育基地作用,像“自家人”一样做好服务工作,推动双方交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会后,中山一院专家一行分别深入市第一医院各科室开展业务交流活动。

(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