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疾控对这两所学校进行全面排查

2021-09-13 15:22:43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3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据三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消息,截止9月12日16时,莆田市仙游县累计发现64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仙游县枫亭镇全镇列为高风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9月12日下午,接上级命令,为做好三明市高校中高风险地区返校人员管控工作,三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三明学院、三明医学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返校情况进行调查。

一接命令,中心高度重视,6名流调队员闻讯而动,半小时内集结完毕,出发前往三明学院进行流调工作。

电话流调进行时 三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供图

流调工作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因排查的高校中高风险地区学生已全部集中隔离麒麟山酒店,流调队员们通过电话与学生们进行沟通。事无巨细,确保不漏掉一丝细节,保证流调结果全面准确。近4个小时,对排查出的41名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的流调信息进行逐一核实调查。

录入工作 三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供图

为保证工作高效完成,小伙伴们忍着饥饿,流调结束已是晚上9点。流调队员们在学校食堂简单吃了饭后,又马不停回到单位,录入流调报告,凌晨的市疾控总有灯一直在亮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