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文联召开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暨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

2021-09-15 09:49: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5日讯  9月14日,“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三明市文联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暨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在三明市文艺交流中心召开。三明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莱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属11个文艺家协会主席、秘书长、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主任,市文联、文艺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三明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莱笙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文联、福建省文联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集中学习了8月24日中国文联《修身守正立心铸魂——致广大文艺工作者倡议书》,与会人员就加强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建设、推进本协会道德行风建设作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三明文艺界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宣部、中国文联、省文联的决策部署,坚决抵制违法违规、失德失范等不良风气,大力弘扬新风正气,加强文艺工作者思想道德建设和行业引领。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应坚定立心铸魂的神圣使命,坚持德艺双馨的理想追求,坚守社会表率的责任担当。

当下,三明文艺界正按照市委“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工作部署和省文联“大学习、大宣讲、大创作”活动要求,做好三明市六大本土文艺题材挖掘创作,深入实践“创、研、用”三字诀,发扬“用、联、新”的文艺实效,为全面推进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做出三明文艺新贡献。(三明市文联 文/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