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领导开展国庆节前检查和看望慰问活动

2021-10-01 08:50:54  曾凤清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30日,市委书记余红胜、市长李春分别带队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国庆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并就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开展节前检查,强调要在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统筹做好安全生产、保供稳价等各项工作,确保广大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市领导杨兴忠、廖金辉参加。

余红胜先后来到位于三元区的三明消防救援支队列东消防救援站,碧桂园好多多超市,徐碧村甲头B、C地块安置房建设项目现场,市交通监控中心开展节前检查,并向节日期间坚守在岗位上的消防指战员和各条战线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与感谢。余红胜强调,要加强消防救援实训,提升业务技能水平,努力打造一支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英勇善战的队伍。要做好节日期间粮油、蔬菜、肉蛋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和监管,确保食品安全、物美价稳。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照“保工期、保安全、保质量、保廉洁”要求,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节,加快项目建设。要加强对假期路网运行状况监测调度,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

李春先后深入中石化森美翁墩油库、三化五村市场、动车三明站、三明汽车南站、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核酸采集点)等地,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市场供应保障、交通运输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她强调,要始终把安全摆在第一位,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强化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决不能掉以轻心;要满足群众多样化消费需求,优化节日市场供应,确保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

(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