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调研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

2021-10-02 08:53:17  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1日,国庆假期第一天,市委书记余红胜深入三元区集中隔离点、三明学院和三明一中初中部(富兴中学)、荆东教育新城等项目现场调研,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和一线建设者。市领导杨兴忠、张元明、廖金辉,三明学院领导兰明尚分别参加。

在检查麒麟山酒店和南方大酒店集中隔离点后,余红胜强调,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把集中隔离点管控作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环节,科学规范管理,守好隔离防线;要加强人文关怀,做好隔离人员的生活服务、心理疏导等工作,确保隔离人员安全度过隔离期。

在三元区三明一中初中部(富兴中学)项目建设现场,余红胜要求,要按照“保工期、保安全、保质量、保廉洁”的要求,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节,倒排时间表,精心组织施工,做好服务保障,打造优质工程,确保项目明年秋季按期投入使用。

荆东教育新城是做大三明中心城市的重要节点。在听取项目建设和相关规划情况汇报后,余红胜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建设“一区三新城”(即三沙生态旅游区、生态新城、瑞云智慧新城、荆东教育新城)的发展目标,坚持规划先行、分步实施,把教育资源作为该片区建设的核心和灵魂,突出产教融合、产城融合,推进现有项目建设,为做大三明中心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调研期间,余红胜还检查了三明学院疫情防控情况,看望慰问了三明学院假期留校师生,勉励广大师生在融入三明发展大局中展现担当作为。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