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大田: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10-14 14:39:28  邓慧祺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4日讯(通讯员邓慧祺 文/图)莫道桑榆晚,最美夕阳红。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10月13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大田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王有章,政治部主任郑福广一行冒着细雨前往退休老干部们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大田法院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中,院长王有章与每位老干部及家属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和意见建议,并送上了节日慰问金,感谢他们多年为大田法院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表示院党组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干部的退休生活,尽最大努力为老同志们分忧解难。老干部们纷纷对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会继续关心支持大田法院工作,积极发挥余热,做到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

一直以来,大田法院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坚持在重大节日期间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主动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以实际行动让老干部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法院大家庭的温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