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17个项目成功增补列入省重点项目盘子,总投资148亿元

2021-10-17 08:57:17  刘岩松 苏烈辉 黄峻峰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经省政府研究同意,省发改委公布了全省2021年第二批增补省重点项目名单,我市17个项目成功增补列入省重点项目盘子,总投资14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4.6亿元。

17个项目包括14个工业项目、2个服务业项目和1个交通项目,分别是:国道G534线大田文江镇至奇韬水泥厂段公路、沙县艾迈博抗体药物CMO平台建设项目、明溪新型SPC石塑地板环保深加工建设项目、永安石墨烯家居用品生产项目、三元恒利达工程机械底盘件智能化生产项目、永安M20驾驶室总成建设项目、大田英仑卫生陶瓷洁具生产项目、永安利永绿智能卫生陶瓷及环保透水砖建设项目、宁化纳新有机硅橡胶生产项目、宁化鑫丰新型建筑材料及填充材料生产建设项目、三明绿田莲子系列食品深加工产业化项目、福建(大田)机械铸造产业集聚区基础设施建设(一期)项目、大田经济开发区均溪工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大田罗丰工业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泰宁朱口园区低碳循环产业提升项目、闽赣省际(建宁)公铁联运物流园铁路专用线项目、三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七五五处物资转运站铁路专用线搬迁项目。

今年以来,我市按照省委、省政府“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工作部署,深入开展“项目攻坚战役”活动,聚力攻坚,持续谋划储备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好项目、大项目,千方百计、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落地落实。此次17个项目成功增补省重点项目,我市列省重点项目达到234个,居全省前3位,为历年之最。这些省重点项目的实施,正进一步坚定全市大抓项目、重抓产业的鲜明导向,加快我市基础设施、产业提升、民生保障、环境优化等领域建设步伐,推动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刘岩松 苏烈辉 黄峻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