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最新批复!三明三元区这些道路命名公布

2021-10-20 16:49:06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0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20日,三明市人民政府网发布《三明市人民政府关于三元区部分道路命名的批复》,同意命名“安业四路”“滨河路”“丽康巷”。具体内容如下:

三明市人民政府关于三元区部分道路命名的批复

三元区人民政府:

你区《关于辖区部分道路和桥梁命名的请示》(元政文〔2021〕49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位于白沙街道,起于滨河路,终点位于长安路,途经台江小学,南北走向,全长1093米、宽18米的道路,同意命名为“安业四路”

二、位于白沙街道,起于工业南路,终点位于工业南路,途经闽学文化广场,南北走向,全长664米、宽24米的道路,同意命名为“滨河路”。

三、位于白沙街道台江社区,起于台江医院大门,终点位于台江路,途经台江医院,南北走向,全长300米、宽8米的道路,同意命名为“丽康巷”

以上标准道路名自发文之日起执行。请你区及时通报有关单位,并向社会公布执行。

三明市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11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