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法院掀起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2021-10-25 17:10:00  李璐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清流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员工深入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

东南网10月25日讯(通讯员 李璐 文/图)10月18日至22日,三明清流县人民法院以多种形式,组织全院干警员工深入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引起热烈反响。

10月18日,清流法院召开党组会议,党组书记、代院长许少明指出,潘东升同志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全院干警要以潘东升同志为榜样,以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法院干警的新气象、新作为。10月19日,清流法院通过微信、抖音等平台“云课堂”学习相关精神。10月20日,清流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员工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廖尚培传达了省委《关于追授潘东升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等,并组织全院干警员工观看《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

10月21-22日,清流法院机关党委及各党支部多形式掀起学习热潮,清流法院机关党委及各个党支部,通过开展专题研讨交流会,引导党员干警要学习先进、振奋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实际工作中、平凡岗位上砥砺初心使命、司法为民。

下一步,清流法院将持续深化向潘东升同志学习活动,切实把学习潘东升同志的崇高精神品质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