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暖心! 环卫工人节慰问金标准提高

2021-10-27 09:00:55  卢素平 邓怡虹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我市认真贯彻落实10月23日市委市政府“周末早餐会”精神,推动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工作落到实处,截至10月26日,全市各县(市、区)环卫工人节慰问金、高温补贴均已全部足额发放到位。

为切实提高环卫工人待遇,今年市委市政府适当提高了慰问金标准,统一按每人500元进行发放,今年全市共计慰问环卫工人2922人。发放高温补贴是为环卫工人“夏送清凉”的具体措施之一,按照《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六部门关于调整夏季高温津贴标准的通知》,最低高温补贴为1040元/年,今年我市环卫累计发放高温补贴286.26万元。

长期以来,全市环卫工人用自己辛勤的双手,装扮出“日清日新、洁净有序”的城市家园。我市切实把环卫工人的冷暖放在心上,多措并举提高各项福利待遇,营造尊重、关爱环卫工人的浓厚氛围,“逢年过节,我们能拿到慰问金和加班费,夏天还有高温补贴,待遇越来越好,工作干劲更足了!”三元区环卫工人肖丽萍的老家在安徽蚌埠,加入三明环卫队伍20余年,她和工友们表示,将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传统,继续为三明这座文明之城打造整洁优美的环境贡献力量。(卢素平 邓怡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