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开展“五个一”活动庆祝首个“三明市企业家日”

2021-10-31 08:25:59  曾凤清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弘扬优秀明商精神 激发创新创造活力

三明市开展“五个一”活动庆祝首个“三明市企业家日”

11月1日是首个“三明市企业家日”,我市将组织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在明企业家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在全社会营造理解企业家、尊重企业家、关爱企业家、支持企业家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企业家创新创业创造热情。

除举办一次“周末早餐会”外,我市还将在首个“三明市企业家日”期间,举行一场“三明市企业家日”启动仪式,开展一项“我为企业解难题”主题活动,组织一场“惠企政策进百园入万企”活动,宣传一批优秀明商典型。

通过系列活动开展,旨在建立政企长效常态对话机制,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将“三明市企业家日”打造成政府高效服务、企业积极参与、政企良性互动、助推高质量发展的亲清政商关系特色品牌。

(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