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实战化训练

2021-11-24 15:41:50  刘清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4日讯(通讯员 刘清文 文/图)为积极响应最高法院关于开展“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号召,近日,清流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始开展实战化训练。

司法警察演示实战化训练教学中警棍的使用

本次实战化训练以单警体技能为基础,进行了波比跳、举轮胎、战绳等体技能一体化训练,以及警棍、手铐、手枪等警用武器使用训练,重点提升警队干警的体能素质和综合水平,同时以警组技能战术和常见警情处置为重点,模拟警情处置演练,有效增强干警的处突、协同配合技能,提升司法警察实战性警情应对处置能力。

下一步,清流法院将紧紧围绕“实战化”要求,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严格施训,深入开展实战化训练,着力提升法警业务素质和岗位技能,锻造一支为全院司法安全工作作贡献的“强力警队”,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