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元公安分局查获一处无合法来源的成品油

2021-11-25 15:30:00  陈天颖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 陈天颖)日前,在三明市公安局打私办的指导下,三元公安分局经侦大队紧抓落实打击走私成品油违法犯罪活动。

查获货车内存放着无合法来源手续的柴油 罗华昌 摄

民警紧盯线索、开展梳理排查后发现,三元区国道205沙县至三明方向洋溪镇洋口仔某饭店门口,停有一辆改装的白色厢式货车,疑为车厢内藏匿改装过的储油罐及加油机。经侦大队迅速出动,查获林某在该货车内存放着无合法来源手续的柴油,向途经该处的货车进行低价销售,从中获利。

目前,办案民警顺藤摸瓜,对此批成品油的来源继续追查,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