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举办生态环保综合执法技能竞赛

2021-11-30 09:15:51  曹 珂 吴佳霖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8日至29日,我市举办2021“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练兵技能竞赛,进一步提高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水平,打造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

此次竞赛活动注重理论和实战相结合,设置了理论知识考试和现场执法检查两个模块。理论考试涵盖了党史知识、法律法规、案件评查等,实战方面设置了无人机、PID等便携式仪器操作,以及水、废气、固废、污染源自动在线监控等现场模拟考核,多维度、全方位考察参赛选手的综合素质。来自全市12支代表队,共60名参赛选手参与。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比赛评出团体奖6个、个人奖10名及优秀组织奖2个,其中获得个人一等奖的选手被授予“三明市五一劳动奖章”。同时,成绩名列前茅的个人将代表我市参与2021“学党史、勇担当”全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技能竞赛。

(记者 曹 珂 吴佳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