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列东派出所开展出租房屋流动人口管理和消防安全整治行动

2021-12-01 17:43:00  吴小娴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日讯(通讯员 吴小娴)为加强流动人口的管理和服务,做好年终岁末安全稳定工作,近日,三明市公安局列东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出租房消防安全整治工作。

行动中,民警重点对各出租屋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堵塞,电动车是否违规停放充电,是否存在影响逃生和灭火救援等内容进行详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出租房东和租客立即整改,确保及时消除火灾隐患。随后,民警还向群众发放《福建省流动人口管理条例》和消防安全宣传材料,进一步提高流动人口的法律意识和消防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掌握了辖区出租屋、流动人口的现状,摸清流动人口底数,提高群众守法意识,为确保辖区内稳定奠定了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