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省委宣讲团来明宣讲

2021-12-03 09:02:19  曾凤清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江敏琛作报告 余红胜主持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2月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法委委务会议成员江敏琛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余红胜主持报告会并讲话。会前,市领导会见了宣讲团一行。

报告会上,江敏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从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四个方面,结合我省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集中阐释,并深入论述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之间的紧密联系。

余红胜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三明落地生根。要在学深悟透上持续用力,以实际行动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宣传宣讲上持续用力,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宣传报道,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做,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在落细落实上持续用力,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工作部署,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让三明老区苏区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市委中心组成员、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市直有关单位和省直单位驻明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宣讲团成员、高校师生代表等现场听取报告会,全市理论骨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学员参加同步视频会。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听后深受启发,为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起到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今后将以实际行动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报告会后,省委宣讲团一行来到三元区公安分局徐碧派出所,对基层民警关心的问题一一答疑解惑,并与政法干部围绕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交流互动。

(记者 曾凤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