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多措并举加强房地产领域风险防控

2021-12-06 08:54:17  卢素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30日,位于三元区新市中路的恒大御府楼盘10#楼,按购房合同如期向108户业主交付,成为全省恒大房地产风险化解工作以来第一例交房项目,增强了恒大项目购房者的信心。

住房问题既是民生问题也是发展问题,关系千家万户切身利益。今年来,我市按照“保民生、保交房、保稳定”的原则,通过多次召开风险防控会,成立4个专项工作小组;加强资金监管,在全省率先设立恒大项目预售资金监管过渡性专用账户;补齐流程短板,实行封闭管理;落实主体责任,稳定项目团队,加强动态、舆论监管等方式,及时有效遏制风险苗头发展,有力保障了恒大房地产项目顺利建设。当前,市住建局正持续加大房地产市场风险防范和化解力度,多措并举,共促共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三明日报记者 卢素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