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2021-12-07 14:42:10  蔡若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7日(通讯员 蔡若琪)近日,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法院积极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切实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该院邓群生副院长带领民事审判团队深入将乐县工业园区民营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司法需求,现场解答法律咨询,为企业发展精准“号脉”。

在将乐旭牧联有限公司,邓群生副院长一行与该公司员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肖法官这么一说,我知道了在签合同前要注意哪些风险点,这对我们这些小企业来说,真的是非常重要,太感谢了!”该公司负责人说道。随后,干警们实地走访了该公司的生产车间、成品车间、疫情防控点等区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发展面临的困境,与企业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并就企业所反映的问题及企业生产经营中经常涉及的金融、合同、劳动纠纷等法律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专业法律意见和建议。

今年来,将乐法院坚持常态化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与企业经营者近距离交流沟通,努力解决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难题,提高企业员工的法律意识,增强防范风险的能力。同时,积极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运用法治力量为辖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