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网络与信息安全产业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2021-12-07 16:48:06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会议现场

东南网12月7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 文/图)12月7日上午,三明市网络与信息安全产业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促进会会员企业代表,三明市委网信办、市民政局、市公安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福建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黄逸群,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列平出席活动并致辞。

大会审议了促进会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三明市网络与信息安全产业发展促进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促进会第一届领导班子。三明市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当选为第一届会长单位,福建新宇电子有限公司当选执行会长单位,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三明分公司当选监事长单位,目前促进会已有理事单位23家。

现场进行授牌仪式

促进会在中共三明市委网信办的指导下,由三明市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五家单位(个人)联合发起成立,第一批会员包含三明市的网络运营商、信息技术集成商、软硬件开发商以及参与三明市网络与信息安全项目建设的相关单位,目前已吸纳发展单位会员59家、个人会员10人。

据了解,促进会的成立旨在促进三明市网络与信息产业健康、有序、快速发展,促进企业、机构与政府有关部门的交流与沟通,整合行业优势资源,倡导业内良性竞争,促进产业发展共赢,维护三明市网络与信息安全产业发展整体利益,实现行业自律,为三明市网络与信息安全发展建言献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