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与省属国有企业项目对接会召开

2021-12-07 17:08:53  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市与省属国有企业项目对接会在三明市召开

东南网12月7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 文/图)12月7日,三明市与省属国有企业项目对接会在三明市召开。

省属企业与三明有着特殊的渊源、特别的感情,双方开展合作是延续历史亲缘,也是三明发展壮大工业经济、建设新兴工业之城的需要。从今年8月开始,三明在全市上下组织开展了“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掀起了新一轮招商引资的热潮,也促进三明市与省属企业合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项目对接会共洽谈对接项目57项,其中达成合同和协议项目34项,计划投资额401.05亿元;23个意向项目在持续对接推进中,投资总额234.65亿元,在扩大投资、项目拓展、“十四五”产业布局等方面达成了一系列新的合作意向。

把握机遇,发展共赢。长期以来,省属国有企业与三明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拥有扎实的合作基础。三明市省属企业对接项目库从8月底32个项目,计划投资额175亿元,增长到11月底68个项目,计划总投资额785.06亿元。

现如今,三明正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奋力建设“一区六城”,推进医改、林改、乡村振兴、沙县小吃产业发展“四个再出发”,打好“大招商招好商”等“八大攻坚战役”,谱写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新篇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