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1-12-10 11:42:19  郑有金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八五”普法再出发暨“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南网12月10日讯(通讯员 郑有金 文/图)近日,三明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八五”普法再出发暨“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其中市场监管系统“赛法律知识,比法治能力”竞赛活动反响强烈。市市场监管局、市司法局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竞赛是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有效载体,本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内容以宪法和市场监管法律法规为主,题目种类繁多、涉及面广,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

经过激励角逐,明溪市场监管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市、泰宁市场监管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宁化、将乐、永安市场监管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