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长途汽车客运站将搬迁到三明汽车南站

2021-12-11 08:35:09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1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三明市交运集团闽通三明分公司发布《关于三明长途汽车客运站搬迁公告》。

为缓解三明市中心城区交通压力,消除安全隐患,优化城市交通环境,经相关部门研究决定,自2022年1月13日起,三明长途汽车客运站(双园新村10号)整体搬迁至三明汽车南站(三元区工业南路89号三明动车站南侧)。

自2022年1月13日5时起,福建闽通长运股份有限公司三明长途汽车客运站(双园新村10号)停止运营,仅保留原售票服务和港湾站点落客功能,原进站客运车辆(含经许可停靠的过境客运车辆)将调整到三明汽车南站发车或停靠,并按照三明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批准的新班次时刻表执行。

该公司将在三明长途汽车客运站站前港湾站点安排免费接驳专车,方便旅客前往三明汽车南站乘车,接驳车运行时间为8:00-18:00,每小时一班。旅客也可自行乘坐D9路、D11路、D13路、D35路、D39路、D51路、D57路、D59路、D68路等公交车前往三明汽车南站乘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