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直通福州、厦门!清流、宁化即将开通城际动车

2021-12-12 08:40:18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2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本月底,清流、宁化即将开通城际动车!途经清流、宁化的K6212/3、K6214/1次“绿皮车”将更换为鼓型“绿巨人”动车组列车。

据了解本月20日左右,清流至福州、厦门火车也将更换,届时清流至三明2小时08分,至福州仅3小时36分钟,至厦门仅2小时57分钟。

宁化至三明2小时,福州3小时23分钟,至厦门3小时04分钟。

附列车时刻表

C940/1、C942/39次是由福州—厦门北K6212/3、K6214/1次升级而来,这对车在升级为鼓型“绿巨人”后改由位于厦门岛内的厦门站始发终到。

C935/6次,目前这对车的运行区间虽然与南昌—清流的K6251/2次列车相同,但是其运行时间也还是压缩了不少。这对列车目前只在京九线南昌—兴国段和兴泉线已开通运营的路段上运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