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寒潮来袭大幅降温 全市有霜或霜冻

2021-12-16 09:18:18  肖晓敏 林章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6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林章玲)东南网记者从三明市气象局获悉,受强冷空气影响,12月16日夜里起,三明市气温自北而南将明显下降,最低气温过程降幅可达10~13℃,建宁、泰宁、宁化、清流、明溪5个县将出现寒潮天气。

12月18~19日过程最低气温西北部0~3℃、东南部3~5℃、高海拔山区-2~0℃,全市有霜或霜冻,高海拔山区有结冰;20日白天起,气温逐渐回升。

三明市逐日天气预报

12月16日,阴有阵雨。

12月17日,小雨转阴。

12月18日,多云,西北部及高海拔山区有霜或霜冻。

12月19日,晴到多云,有霜或霜冻,高海拔山区有结冰。

12月20日,多云,西北部及高海拔山区有霜或霜冻。

12月21日,阴有小雨。

关注与建议

1.注意防范雨雾天气对交通的不利影响。

2.注意防范低温霜冻天气对果蔬和烤烟育苗等农作物的不利影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