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执行110”火速出警 让“老赖”无处可逃

2021-12-21 16:21:25  李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1日讯(通讯员 李波)“您好,是将乐法院‘执行110’吗?被执行人王某某正在网吧,请你们尽快过来!”近日,三明将乐县人民法院“执行110”值班室收到当事人提供的被执行人线索并迅速出警,成功拘传了一名长期躲避执行的“老赖”。

这是一起民间借贷纠纷,王某某向申请人借款用于投资并写下欠条,后王某某拒不还款,申请人将其诉至法院。法院判决后,王某某未如期履行义务,申请人遂申请强制执行。当日,该院执行局迅速组织执行员前往王某某所在网吧,将正在上网的王某某控制并带回法院。最终,王某某与申请人达成和解协议,当天支付了一半欠款,剩余欠款约定分期偿还。

据悉,将乐法院执行“110”上线以来,平均每天接听当事人电话30余次,接收案件线索,回复案件进展,极大地提高了执行效率。当事人纷纷表示,之前发现被执行人线索不知如何举报,现在只需拨打“执行110”电话(0598-2262731),执行人员总能第一时间赶到,执行效率高、效果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