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冷空气来袭!三明多地将迎入冬最冷一天

2021-12-23 10:42:15  肖晓敏 林章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3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林章玲)受强冷空气影响,12月25日起,三明市气温自北而南将明显下降,最低气温过程降幅可达10~13℃,建宁、泰宁、将乐、宁化、清流、明溪6个县将出现寒潮天气。

12月28~29日,过程最低气温西北部-3~0℃,东南部0~3℃,高海拔山区-5~-3℃,全市有霜冻或结冰。

25日至27日,有分散性弱降水。其中,25日夜间至26日西北部高海拔山区有雨夹雪,26日夜间西北部及高海拔山区有小雪或雨夹雪。

逐日天气预报

23日,多云到阴。

24日,多云。

25日,多云转阴,部分县市有小雨。

26日,阴,部分县市有小雨,西北部高海拔山区有雨夹雪。

27日,小雨转阴,西北部及高海拔山区有小雪或雨夹雪。

28日,多云到晴,有霜冻或结冰。

29日,晴,有霜或霜冻。

关注与建议

1.注意做好防寒保暖措施

2.注意防范雨雪天气及道路结冰对交通的不利影响。

3.注意防范低温霜冻天气对果蔬和烤烟育苗等农作物的不利影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