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十届市政协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2021-12-25 08:44:19  骆志雄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4日,十届市政协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和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议程、日程等程序性文件,协商通过了第十一届三明市政协委员名单。会议决定,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于2022年1月4日至7日在三明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宋志强,市政协副主席包萍、林俊德、李茂胜、许清华、曾明生、陈欣、谢家芹,党组成员张春华、张元江,秘书长董明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翟超应邀到会通报市政府工作和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陈枫、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瑜分别通报今年全市法院、检察院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十届市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准确把握政协性质定位,继承发扬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有效发挥了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会议要求,要以更高站位凝聚人心共识,发挥好统一战线组织功能,为加快“一区六城”建设,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汇聚智慧力量;要以务实举措精准建言献策,通过提案、大会发言等方式,积极建言资政,提出更多有价值、能落地、可操作的对策建议;要以优良作风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顺利召开。(三明日报记者 骆志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