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工信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8 09:16:31  黄香花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8日讯(通讯员 黄香花)近日,明一国际有限公司出现了许多新面孔,宽敞肃静的会议室里人头攒动、坐无缺席。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过后,明一集团总经理范传照拿过话筒第一个站起来感慨地说:“因为一期项目的投产,政府给我们兑现了800万元奖励,目前资金又投入到了二期常温奶项目建设中,正在进行设备调试,感谢党和政府为民营企业提供的大好政策和支持帮助。”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三明市工信局在宣讲内容、宣讲力量、宣讲形式三方面综合施策,多举措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11月26日,市工信局机关党委携手中国移动三明分公司党委赴建宁县开展“汲取红色力量,共促产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进企业、促发展;迅速成立的党员小分队利用赴沙县、泰宁、建宁等县(市、区)已签约重点招商项目现场督查契机,与项目负责人和一线工人面对面交流,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宣讲六中全会精神。截至目前,该局已赴企业、挂包村开展集中宣讲和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宣讲活动5余场,受众300余人次。

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市工信局既注重“对外讲”,更注重“向内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加快建设‘一区六城’、全方位推进三明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12月15日,市委宣讲团讲师林善涛在“工信讲坛”慷慨激昂地宣讲,干部职工们听得入神,不时报以掌声。宣讲结束后,大家感触颇深,意犹未尽。到场聆听宣讲的市工信局干部纷纷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运用好宝贵历史经验,把新发展理念完整、准确贯穿于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全过程,全力增创产业发展新优势,推动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一区六城’建设贡献工信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