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来三明召开座谈会

2022-01-06 09:01:53  陈 渴 詹铁笛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5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我市下沉指导,并召开座谈会,组长何小敏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丘毅主持座谈会,并汇报近期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去年9月来明下沉指导以来,我市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热潮,坚持深学细悟、守正创新、结合融入、一抓到底,氛围更加浓厚、特色更加鲜明、成果更加厚实,较好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何小敏充分肯定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强调要认真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保持学习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的热度,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和评估工作,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上,三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市委七个巡回指导组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各工作组分别作了工作汇报。(陈 渴 詹铁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