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2-01-28 09:51:38  曾凤清 刘岩松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连日来,市委书记余红胜、市长李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碧涛、市政协主席宋志强走访慰问原任副厅(副师)级以上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市领导丘毅、严峻、陈列平、刘宝怀、翟超、吕国健、杨兴忠、吴国顺、张元明、郭海阳、杨国昕、林菁、廖金辉、柳建忠等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市领导都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生活状况,与他们聊家常、谈发展、讲变化,听取老干部对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叮嘱有关部门认真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市领导们表示,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推进“一区六城”建设凝心聚力,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宝贵之策。

兰德明、吕少郎、刘鑫、吴金容、林纪承、徐锦培、李长生等老同志对过去一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表示赞许,大家表示将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推进三明高质量发展继续献策出力。

(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刘岩松 刘莉婷 骆志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