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督导组到基层开展一季度“开门红”督导服务

2022-01-30 10:45:39  陈辰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4日至25日,市督导组先后深入明溪县、将乐县和大田县开展一季度“开门红”督导服务。

在明溪县,市督导组一行实地走访海斯福高端氟精细化学品生产项目二期、科顺新型防水材料建设项目、南方制药抗肿瘤系列产品生产项目三期、海西联合药业有限公司、南山考古遗址公园一期建设项目、县总医院扩建工程、紫云台房地产建设项目等重点项目、重点企业,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企业经营、民生商品保供稳价等“开门红”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在将乐县,市督导组一行实地走访常口“两山理论”实践基地、文博小镇旅游通道、维生素D3生产项目、煌源再生铝建设项目、防疫应急物资储备中心项目、鸿燕化工、祥源纺织及永辉超市等地,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企业生产、消费市场及服务保障等方面情况;在大田县,市督导组一行深入均溪镇、石牌镇、上京镇,实地走访大田耀锐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大田晟兴中高端铸件有限公司、大田华阳光电有限公司、大田红狮水泥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重点项目要素保障情况。

市督导组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市“开门红”工作部署与要求,以“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稳中快进、争先进位”为总要求,切实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加大工作力度,采取过硬、特殊、超常规措施,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及全年稳增长目标。要把握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科学合理制定目标,推动工作早发力、政策快落实,扎实抓好产业发展、服务企业等工作。全力抓好生产要素保障,加强精准服务宣传引导,多措并举支持春节期间企业不停产、项目不停工,确保节后迅速复工、满产达产。

(三明日报记者 陈辰酉 综合来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