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送法下乡助春耕

2022-02-10 17:10:00  蔡若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0日讯(通讯员 蔡若琪)新春伊始,万物复苏。正值春耕备耕的黄金时节,为进一步加强涉农法律法规的宣传,提高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近日,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法院组织6名党员干警,到万安镇万安村开展“送法下乡助春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围绕村民关心的种子、化肥、土地承包等热点问题,悉心向群众讲解《种子法》《肥料登记管理办法》《土地承包法》等法律法规,为过往村民提供政策法规宣传、农业实用技术、辨别真假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引导群众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种子、农药、农具等相关生产资料,树立法治观念,提升法律素养,确保安全生产。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在农业生产等方面的法律问题20余条,为春耕生产提供了法治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