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开展元宵节趣味游园活动

2022-02-15 15:53:43  方静 邓群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拔河比赛 蔡若琪 摄

东南网2月15日讯(通讯员 方静 邓群生)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挥传统文化的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营造元宵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2月14日下午,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法院开展了以“传承传统文化,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为主题的趣味游园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干警们热情高涨、跃跃欲试,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拔河比赛现场热火朝天,高潮迭起,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充分展示了干警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精神风貌。

随后的夹乒乓球、套圈圈、投篮、扔飞镖等比赛也是紧张有序。干警们每通过一项游戏后,都可以获得一张奖券,并兑换相应的奖品,参与活动的干警表示这次游园活动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元宵佳节的热闹气氛,很有意义。

此次游园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节日喜庆的气氛,也让干警们在参与活动中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展现了干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干警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使全院干警以更加积极、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审执工作中,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